慶云|公司形象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失去寶貝不再那麼痛】
    【別讓劉小妹再發生】
    【官方殯葬手冊】
    【健身中心賣生前契約】
    【人生最後一課】
    【無畏風雨用心服務】
    【無盡的傷痛】
    人生,最後的溫暖
    生命禮儀的內容殯葬業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很感性,對於您身邊的摯愛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,您今天關心他了嗎?這一系列報導是

慶云有限公司

的禮儀師真實紀錄改寫,一位小朋友因為一場的小病轉成大病,最後也因病魔纏身離開人間,讓愛他的爸爸與媽媽因此再也沒有辦法牽著他的手,陪他長大茁壯,這樣的故事讓我不禁警惕,是否我們還記得身旁觀愛的人,不論您現在是否再忙,

慶云公司

提醒您關愛家人卻只要一點點的時間,不要讓您愛的家人,再一次受到傷害。




禮儀師的陪伴 失去寶貝不再那麼痛

 
工商服務時間:【慶云好文】資深禮儀師感言看透生死「生命禮儀」也可以很感性再一次說我愛妳
 

    我是一位商場上的沙場老將,也是受到親朋好友與公司部屬之間所共同敬重的一位人物,我的企業版圖雖然沒有項知名大廠如台積電或鴻海企業,這般的豪氣全世界都有分址,但因為我早年進去中國內地的關係,再加上原有台灣母公司後面的大力支持,在中小企業裡面也算是個小有名氣的企業家。一直在工作的我,這幾年因為有一位偉大的太太在後面默默支持我得關係,在家庭上種是讓我無虛煩惱,偉大地太太總是很體諒我的辛勞,對於家裡的一切她總是在背後默默地支持著我;在幾年之前,由於我跟太太從相識到相戀、結婚家起來以經愛情長跑10年以上了,但這10年的過程中,都因為我工作的關係,疏於家庭的陪伴,在同材或親友間我們缺少了ㄧ位孩子的陪伴,於是我跟太太很努力地去嘗試各種方式,終於在一年多的努力之下,成功地透過試管嬰兒的方式,我們家有了ㄧ位新成員強強。

一切都起因於一次的小感冒

    為什麼這麼說呢?在太太生下強強後,原本我的太太以經屬於中高齡產婦,身體以不向年輕時期的健康,種事會有一些小毛病,再生完強強後她為了當一個好媽媽,也很努力地運動控制飲食,我也因為喜獲麟兒,放下很多該接的訂單或客戶,陪伴家人照顧她們,這原本應該是幸福的一切,在強強2歲那一年,一夕之間截然改變;在強強2歲那一年,因為我必須到大陸去談生意必須離開台灣出差2個禮拜,但很不幸地強強在我出差前兩天感冒了,我們也甚眾的帶著強強去給附近的兒科診所看,醫生表示可能是因為流行性感冒病毒所引起的小感冒,只要按時吃藥,好好休息,大概2~3個禮拜小孩子就會好起來,這個答案就像我們在看感冒一樣,沒什麼兩樣我跟太太也深信這只是一個小感冒,小孩子難免會有小感冒也沒做多想,在護士的安排之下打了針吃了藥,讓小孩好好休息,看似非常的正常的結果,但卻在我離開台灣之後的三天一切都改變了!

一通緊急地電話急回台灣

    我這一次要到北京跟一位大客戶談一筆大訂單生意,並且到大陸的分公司處裡公司的相關事務,在離開台灣後的前兩天,太太利用手機軟體跟我報平安,家裡一切無事;但在第三天晚上的半夜,我卻被一通來自台灣的電話給嚇到了,電話的那一頭是驚慌失措的太太急忙打來,聽完通後的內容後,我毅然決然地顧不得一切,馬上收拾行李,緊急訂票回台灣....原因是在感冒的兒子,原本吃了2天的藥似乎控制下來了,但就在我接到電話的那一晚,兒子的病情突然加重,急性發燒,太太在半夜沒有其他親人陪伴之下,只好緊急地撥打119請救護車來,一進到大醫院後,急診醫生發現苗頭不對,立即進加護病房治療,經過幾天幾夜的搶救,也許是因為我跟太太疏於這波感冒的威利,也或許是上天懲罰我忙於工作疏於親人間的陪伴,很不幸的是兒子最終不治的消息,讓我們夫婦倆抱頭痛哭。

感謝慶云公司的家人陪伴

    在往後的幾天日子裡,我跟太太茶不思飯不想地總是在後悔我們的疏忽,還記得在幾天之前我那可愛的兒子能講著不清不楚話,很著我,他那可愛的小臉龐依然還在我的腦海裡出現。但一扎眼之後,看著臉色蒼白的他,安詳地躺在棺材裡面。我自己好自責,好難過,我常跟太太抱著一起痛哭;我好像在讓他在爬來我的面前,依偎地躺在我的胸口裡。

    一句地對不起我在也來不及說了!我的兒子,我的親人,我的依靠,我失去了你,你知道爸爸媽媽有多痛嗎,這一切都只是夢境對不對!!我們夫妻兩頓時之間,慌忙失措的時候,這時候因為家人的推薦有一位親氣在慶云負責禮儀師的工作,我們就決議請他來謝我們辦理後學的事宜,古人說親氣之間血脈相連,這點在此時更讓我感覺無庸至宜,可靠的慶云公司禮儀師們在治喪期間的用心與專業,我們兩夫妻都一點一滴記錄感恩在心裡,看到我們兩夫妻悲喪難過,適時地送上溫暖與關懷,讓我們不在位弟弟的後世焦慮著急,每一個步驟的用心與堅持,讓整個喪禮上能圓滿順利完成,感謝所有的慶云會員及禮儀師們,因為有你們一陸的用心與陪伴,為我們處處著想,讓我在喪禮中能反省自己過去的過錯,借此也能讓我對於未來調整自己的腳步,多點時間陪伴我愛得家人與未來,不要放開爸爸的手,打勾勾下一次在當我的孩子,爸爸會陪你一起長大的!也感謝大家的幫忙與關懷,在時間的療育之下,我們夫妻倆已逐漸走出傷痛,讓未來不會再有遺憾發生,因為有慶云的圓滿服務這一切似乎更有意義!

《小常識》- 失去至親 恐成憂鬱

    在2013年蘋果日報曾專訪身心科醫師表示,失去親人的悲傷情緒約會持續半年以上甚至是一~二年的時間不等,他們會歷經情緒震驚期、焦慮封閉期然後才從背痛中漫漫情緒淡化走出自我,重新回到現實的生活中,其中有三成的患者更是會罹憂鬱症,對於家裡面有至親剛過往的朋友們,一定格外要包容的心情去陪伴,讓他早一步走出傷痛,展開新的人生。

2015-06-05 AM 11:30 WED|慶云新聞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1. 禮儀師的陪伴 失去寶貝不再那麼痛 (2015-06-10)
2. 社會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溫暖 別再讓下個劉小妹再發生 (2015-06-05)
3. 慶云人生,最後的溫暖 (2015-05-27)
4. 慶云無盡的傷痛 (2015-05-26)
5. 慶云無畏風雨 用心服務 (2015-05-19)
6. 人生最後一課,不要讓金錢撕裂親情…提早規劃遺產 無後患 (2015-03-03)
7. 官方首本殯葬手冊納同志訃聞 (2015-03-02)
8. 給第二求職的人一個機會助重生 (2015-03-02)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