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失去寶貝不再那麼痛】
    【別讓劉小妹再發生】
    【官方殯葬手冊】
    【健身中心賣生前契約】
    【人生最後一課】
    【無畏風雨用心服務】
    【無盡的傷痛】
    人生,最後的溫暖
    生命禮儀的內容殯葬業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通路事業與您一同關心生活中的大小事,也與您一同關心殯葬業的相關新聞,最近幾年有關生前契約、殯葬業、也有一些不同以往的做法,而各大殯葬業包括慶云是業股份有限公司,也紛紛倡導提早為自己的人生最後一程做規劃。




慶云 無畏風雨 用心服務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婆婆長久因為行動不便臥病在床,突如其來的心臟病就這樣辭世了,一切來的太突然,後事的細節自然落到了身為長媳的我身上,第一次處理難免措手不及,不知該如何是好,打給了朋友介紹的慶云,詢問相關事項,專業的解答讓我印象深刻,跟老公討論決定讓慶云幫我們服務,包括大體運送、豎靈、搭棚…等事宜,讓我感到非常安心。

還記得在婆婆過世時,奔喪期間剛好是颱風的季節,時不時都會下起大雨、刮風,慶云專業的禮儀師依舊每天來到家中協助,有時甚至在現場待到半夜才回家,專業的慶云,讓們我家中的長輩感到放心。

即使到了告別式當天強颱來襲,慶云禮儀師仍形影不離,為了告別式的安全,幫我們細心確認告別式的流程,以及棚架的安全,讓我們很順利的完成整場告別式,見證到慶云禮儀師專業又溫暖的服務,讓親戚朋友都讚嘆不已,交給慶云我們很放心!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官方首本殯葬手冊納同志訃聞
2. 北市消保官調查:健身中心 竟兼賣生前契約
3. 給更生人一個機會助重生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