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失去寶貝不再那麼痛】
    【別讓劉小妹再發生】
    【官方殯葬手冊】
    【健身中心賣生前契約】
    【人生最後一課】
    【無畏風雨用心服務】
    【無盡的傷痛】
    人生,最後的溫暖
    生命禮儀的內容殯葬業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通路事業與您一同關心生活中的大小事,也與您一同關心殯葬業的相關新聞,最近幾年有關生前契約、殯葬業、也有一些不同以往的做法,而各大殯葬業包括慶云是業股份有限公司,也紛紛倡導提早為自己的人生最後一程做規劃。




北市消保官調查:健身中心 竟兼賣生前契約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 北市消保官會同殯葬處針對殯葬業者進行查核,雖然抽查十家業者僅有一件違規,卻發現竟有健身中心業者,兼販售生前契約,消保官也提醒民眾,今年仍有數十件消費者申訴案件,須提防業者巧立名目,設下陷阱。

北市殯葬處副處長楊薏霖指出,一個健身中心業者發行「百年禮儀服務」的會員卡,但該公司並非合法獲准銷售生前契約的業者,也不是合法生前契約公司的通路商,卻在招募會員文宣資料中,提及百年禮儀服務項目,已涉及違法銷售生前契約。

楊薏霖指出,經限期改善,該業者已與合法生前契約業者簽約,成為通路商,並將與該公司簽訂之會員重新換約,所以並未開罰。北市法務局長蔡立指出,北市從近來的申訴案件發現,發現銷售生前契約有不少消費陷阱,例如通路商看準納骨塔轉賣脫手不易,改為推銷購買生前契約、功德牌位、琉璃骨灰罈等產品,再巧立仲介費、過戶費、服務費等名目,讓消費者損失數萬元至100萬元以上。

楊薏霖舉行,台北市一名張老太太,原本持有A公司1份生前契約,業務人員表示可將其轉換為B公司4份生前契約,但需收取過戶費,每份2900元,再誘以購買「琉璃骨灰罐」每個6萬元,張老太太因此購置2個「琉璃骨灰罐」付出12萬元,還花錢辦過戶。更惡劣的是,業者另將張老太太手中持有台北市黃金地段塔位,以銷售換現金為由,辦理過戶,卻以外縣市塔位永久使用權狀代替,又未依約交付現金,令張婦損失慘重。慶云提醒你,簽訂生前契約,請找合法的生前契約公司,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官方首本殯葬手冊納同志訃聞
2. 人生最後一課,不要讓金錢撕裂親情…提早規劃遺產 無後患
3. 給更生人一個機會助重生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